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坚定学生考研决心,提升学生考研非智力因素竞争力,我院于6月13日上午8:30在7101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由赵金刚老师主持,黄志秋副院长致辞,马吉勋书记做考研动员发言。然后是来自不同班级成功考取省内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分享考研经验,为各年级怀揣考研心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上,老师们剖析了为何考研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对当前考研形势及文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做了细致分析。他们指出了,动科院专业在升学深造上具有极大优势,建议大三学子尽早做好考研准备,明确目标学校,保持良好心态,端正复习态度,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争取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实现新突破。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杨青岚

  录取学校:四川农业大学

  

  杨青岚师姐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她指出,考研是对自己人生价值和能力的再确认、再提高,对一个人在学术和人生方面是一次重要的提升机会,应该努力把握,实现有价值的人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另外她还指出考研竞争日趋激烈,报考人数逐年递增,大多数优质工作岗位对学历有较高的硬性要求,可见学历提升的必要性。当然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实现考研梦,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领导为考研成功的同学颁发纪念册

  时间匆匆,老师与师兄师姐的分享结束。来到互动环节,勤学好问的动科学子们纷纷举起手向师兄师姐提问各种复试技巧、申请哪所大学、如何联系导师等问题。面对同学们们对研路上的疑惑,师兄师姐都认真仔细的做了解答。

  

  最后

  考研是艰辛也是快乐的

  希望大家坚定自己的梦想

  放手一搏,彰显青春的活力

  书写人生的精彩

  放飞梦想,我们一路同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