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动科院教师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动科院教师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简报

  2019年3月19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在N71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除4人因病因事请假外,其余党员全部准时参加。

  

  会上,首先由动科院党总支书记马吉勋同志代表班子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提出了具体的整改目标和方案,并请广大党员同志对班子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他代表班子诚恳地接受了党员同志的批评和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吉勋同志、副院长黄志秋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单成海同志带头,分别对自己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找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具体的、可量化的整改措施,并诚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提出批评和意见与建议。

  随后,科级干部和教师支部支委和全体党员也分别按要求结合自己2018年度的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并诚恳地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意见与建议。

   

  最后,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吉勋同志总结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除了在工作、生活中体现之外,还应体现在科研、教研、继续学习等各方面,鼓励各位党员同志积极提升自身学历,努力申报高水平的科研和质量工程项目;他还强调党员通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各位党员同志在对照自己的工作进行检查时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提出的整改方案切实可行、可操作可量化;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和意见与建议虚心接受并表示一定努力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