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学生支部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3月13日,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动科楼311教室开展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上由王海、杨青岚等同志对自己进行了批评和工作、学习上的总结,由第一党小组开展。

  

  会议开始主要由王海同志讲述了党员同志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王海同志讲到,学生党员的学习力度还不够,工作上缺乏激情,创新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加以改进。

  

  在会议中首先由王海同志指出了一些自己的主要问题,就是在工作学习中与学生的交流不够等问题,杨青岚同志讲到自己在思想上懒散、拖拉、做事不果断等问题,郑雅琳同志讲到自己在思想觉悟不够高等问题,曾强同志讲到自己学习不够彻底等问题,木洛拉沙同志讲到自己工作学习积极不够等问题,游青同志讲到自己学习自觉性不够等问题,并依次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也接受了大家的批评指正。

  最后由王海同志对会议作出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