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凉山州布拖县采哈乡合洛村“科技助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凉山州布拖县采哈乡合洛村“科技助推精准扶贫”

2019年8月22号,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吉勋教授带领动物科学学院10民优秀学生,来到凉山州布拖县采哈乡合洛村,对当地鸡、猪养殖现状进行技术指导,彝民健康卫生状况调查与指导服务。

队员们在去彝村的山路上

队员们分头家访帮扶

同学们沿崎岖不平的山路,历时近4个小时深入采哈乡合洛村开展彝民鸡、猪养殖现状情况调查,并就彝民们养殖情况给出合理建议,针对散养鸡、猪活动量大、原生态绿色的特点可以适当增加养殖个数,增加彝民年经济收入,改善彝民生活状况。

同学们对村民进行现场指导

在村委会进行科技知识宣传

随后同学们来到当地村委会,对村民的健康卫生情况进行问卷调查,并给村民们分发带去的洗洁精、洗衣粉等生活日用品,最后同学们深入彝民家中,进行实况调查,彝民们热切地招呼同学们并感谢西昌学院此次前来进行帮扶工作的全体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