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工运事业发展和工会工作、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的根本遵循。

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工会组织、妇联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我区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

各级工会组织、妇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坚持党对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要在广大职工群众、妇女群众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引导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妇女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在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工会工作、妇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支持工会组织、妇联组织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