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14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动物科学楼7311举办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组织生活,由第四党小组组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从基础教育开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的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是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精髓。我们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认识“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

本次组织生活,我们通过四个视频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我们要抓住振兴本科教育这一核心,努力实现本科教育的全面振兴,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的党组织生活,大家都有不一样的感触,但是也都了解到了一点就是我们要致力于立德树人提升内涵开拓创新等为培养人才和加强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编辑人:邹宇                       图片摄影人:王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