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学习新党章,争取早日入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三十期党课学员在信息楼505开展以“学习新党章,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胡金朝老师讲授。

党章是政党章程的简称,是党内的最高意志;是党内的最高权威;是党内的最高法规;是党内的最高规范。党章是党的政治态度,和组织形态的集中反映,是党的根本大法。同时党章也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首先,老师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引入带领同学们认真思考。然后老师依次对党章的内容,党章在党内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进行了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党章。之后详细讲解了十九大对党章的系列修定:如党的十九大中将四大坚持改为五大坚持,将坚持从严治党加入党章;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增党章等。

最后老师告诫同学们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提高对党章的重要性认识,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可贵的品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章编辑人:赵莉蓉                       图片摄影人:兰宇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