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中共党史”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三十期党课学员在信息楼505开展以“中共党史”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黄信老师讲授。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丰富的教科书。1921年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时代表仅有50多名党员,但只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就建立了新中国。在后来的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共产党带领我们中国人民战胜种种的困难和挫折,引领我们走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这次的党课中,老师首先为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然后为我们一一讲述了十九次大会的主题和意义。从新中国成立到现在,党有许多成功的经验,也有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最后老师讲到,我们作为年青的一代,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并发扬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提升和充实自己,争取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编辑人:邱青钦                       图片摄影人:左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