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青年人生航向”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1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三十期党课学员在信息楼505开展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青年人生航向”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团委书记袁颖副教授讲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中国的精神支柱,这种精神是一种理想,一种信仰,也是一种凝聚力和向心力,它是中华民族几千年优秀文化传统的结晶,是世界人类文明的伟大成果。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习近平勉励青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

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也是青年一代应该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实现中国梦的正确道路,也是广大青年应该牢固树立的人生信念。

我们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就应该努力学习,不虚度年华,不碌碌而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型人才。

文章编辑人:陈诗宇                     图片摄影人:魏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