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万里行,万里情”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2月12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动物科学楼311举办了“万里行,万里情”党组织生活,由第六党小组组织。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颂唱了国际歌。

  

  由陶涛同志为在座党员及预备党员讲述了尼克松友好访华,观看了尼克松访华视频,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周恩来总理和毛泽东主席与尼克松热情交谈。一带一路情,引起了许多国家以及国际上的关注,对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有深远影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飞越万水千山出席峰会等要事,彰显了我国近代与他国之间不断结下的深厚情谊,大国风采,形成了互帮、互助、互信的良好合作关系。

  

  最后,总结到本次“一带一路”倡议目标是要建立一个包括欧亚大陆在内的世界各国,构建一个互惠互利的利益、命运和责任共同体。

  本次生活会在各位同志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