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学生支部“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12月26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动物科学楼7303开展了“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党组织生活,由第三党小组安排组织。

  

  诚信是立人之本,是齐家之道,是交友之基,是为政之法。考试依旧是当今中国选拔各类人才的一种重要方式。但考试作弊的现象层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理当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的尊严。

  

  本次组织生活,我们通过观看考试相关视频和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深了同志们对于诚信考试的意义及考试作弊的危害的进一步认识。作弊是一种破坏社会公平公正的行为,甚至还会影响个人的未来发展,诚信考试能帮助我们了解自身对学科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有助于我们打造自己的诚信人生。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坚持从自身出发,积极复习带动周围的同学,诚信参考。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