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延安班行前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1日中午,西昌学院2020-2021年第一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延安班行前动员会在北校区九教会议室召开。

    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巩固,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干部新要求的部署安排,希望全体学员感悟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更加务实高效地服务师生。他强调,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组织纪律。

 

 

    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柳霞向参训学员介绍培训的具体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全体参训学员签署“西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箱:dwzzb@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