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2月16日晚,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党建办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张炜主持。

  彭正松肯定了学员们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在党的历史、基本理论知识、入党程序和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武装头脑、举旗铸魂,爱党信党、铁心向党。二是在奋斗中担当使命,迎难而上打硬仗打胜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不负青春、不负党,在美好的青春时代,在奋斗中担当使命。三是在实践中争做先锋,顺时应势干大事做成事。在实践中要严格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争做先锋,努力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组织。

  学员代表李海燕同学发言

  彭正松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党课

彭正松为学员代表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文/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特 实习记者/陈玉琳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箱:dwzzb@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