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 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大场景 (1)

  5月31日晚,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党建办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炜主持。

彭正松 (1)

  开班仪式上,彭正松书记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树立正确“三观”,始终保持先进性;三是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投身新时代;四是遵守培训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彭正松授课 大场景

  开班仪式结束后,彭正松书记为参训学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辉煌100年》党课。

文/组织部 石雨萌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陈洪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箱:dwzzb@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