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2022年3月党建月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_副本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3月党建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主持,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方案》,梳理学校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干部监督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图 组织部 石雨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箱:dwzzb@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