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我校召开2022年10月党建月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8日上午9点,我校在至正楼会议室召开10月党建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主持,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部分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了校内基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会上,党建办通报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内容,针对会议指出的问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提出的整改要求。最后,党建办对近期学校基层组织党建工作专项检查进行了分工和安排,对检查涉及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设、“三会一课”落实和党员发展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箱:dwzzb@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