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校开展2023年第一期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图片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新时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力。学校党校举办2023年第一期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参训学员由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博士40人组成。3月5日上午,在我校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行前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颖主持会议。

  陈小虎在动员会中指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高校教师思想政治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更充分的人才保障。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静心深思、提升认识高度,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二是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思路、方法和措施;三是遵守纪律,发扬优良作风,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3

  3月6日上午西昌学院党校2023年第一期高层次人才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颖,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我校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陶际恒参加会议。

图片4

  黄钢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学思践悟、学用相长,尽快实现从“胜任教学”到“驾驭教学”的飞跃;二是加强与同行的交流学习,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

图片5

  陈小虎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务求培训取得实效;二是跟踪问效,提升培训质量;三是严守纪律,展现新时代西院人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8 图片6

  参训学员代表刘轶发言,黄钢威为培训班授旗。

图片7

  文/图 党委组织部 陈安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箱:dwzzb@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