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8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按照学校安排布署,831日机关一党支部在至正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一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支委委员列席会议,学校第三督导组吉牛拉惹、张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一党支部徐学英同志主持。

会上,徐学英同志作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代表支部班子通报2022年度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中央主题教育《意见》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重要指示精神,做班子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处级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

吉牛拉惹同志点评时指出,机关一党支部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整个会议“全、准、实、高”,问题剖析到位,互相批评真实、坦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创新开展党建品牌工作和干部的培养教育工作上下功夫。

徐学英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长久立”和“当下改”的结合,建立长效机制。

               /机关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文楷

图/党委组织部 陈佩嘉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