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大场景

  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3年5月17日在安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同志,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学英同志主持。

  图片1

  开班仪式上,陈小虎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三是端正态度,注重学习方法 ;四是遵守纪律,完成学习任务。

  周昌杰

  授课教师代表周昌杰老师发言

  张冉

  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张冉发言

  图片2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小虎副书记为参训学员讲授题为《青年知识分子的素养及成长之路》党课。

  文/党委组织部 陈安

  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陈玉琳 刘涵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