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我处组织召开“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子方案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0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8月6日上午,四川省教育体制机制综合改革“教育鼎兴”项目“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子方案研讨会在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发规处召集、阮学勇处长主持,教务处、培训中心、教师学院、彝文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文传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发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阮处长介绍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建设“教育鼎兴”省级改革试验区的有关精神,指出了学校建设好“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为编制“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子方案建言献策。“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将于本月底上报省教育厅。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