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发规处组织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13日上午,西昌学院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学校涉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发规处处长阮学勇主持会议。

  

  陈小虎代表贺盛瑜院长作了《数据为媒摸家底 统计分析助决策》的主题讲话。他强调,各个单位要深入解读指标内涵,认真采集数据并准确上报报表,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发规处副处长贺新宇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发规处专职统计人员范小君解读了2020年事业统计报表制度,并对各单位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