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关于开展“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2020年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

  “十三五”是学校进一步提升内涵、强化特色、全面推进整体转型、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之年。为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2020年中期检查工作,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为“十四五”规划奠定坚实基础。请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本单位负责落实“十三五”规划的相关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认真梳理,并按要求填制、上交“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执行情况2020年中期检查统计表(见附件1)。具体要求如下:

  1.各相关职能部门依据“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下达的目标任务对本部门及所涉及相关单位或二级学院执行完成情况独立进行统计、汇总(见附件1)。

  2.各相关职能部门应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差距(任务差距及责任单位见附件2),深入调研分析,利用最后半年努力冲刺,力争完成本部门目标任务,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良好运行、提高执行效果。

  3.中期检查表提交时间及要求:

  (1)提交时间及要求:请各相关部门将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执行情况2020年中期检查统计表(附件1)于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发至发展规划处汪腾OA,纸质资料需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汪腾。

  (2)各相关职能部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执行情况2020年中期检查统计表(附件1)数据应统计到2020年6月30日。附件2中的统计表截止统计时间为2020年1月8日(个别部门数据统计已更新到2020年3月15日及以后时间),供大家参考。

  (3)温馨提示:此项工作各职能部门完成情况纳入部门年度奖考核。

  特此通知

  附件1:“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执行情况2020年中期检查统计表.xls

  附件2:西昌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19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20200108).xls

  发展规划处

  2020年6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