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发规处处长阮学勇参加四川省应用型本科联盟理事长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持续推进我省应用型本科院校改革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共商联盟学校转型发展大计,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2020理事长单位工作会议于6月19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召开。四川省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蒋葛夫以及来自成都工业学院等各联盟学校的10余位领导及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核联盟新成员入会申请、联盟部分副秘书长人选变更等事宜,审议了联盟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联盟企业会员管理办法、川渝应用型高校联盟筹建、联盟校际交流、资源共建共享、开展扶贫工作以及下半年召开联盟第五次工作研讨会等内容,并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在统筹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拓展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形成了共识。会议对进一步优化联盟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丰富应用型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