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西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协会活动安全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作者:团委     字体:  浏览次数:

        协会活动安全责任书

为切实防范和杜绝社团活动中各种不安全因素,实现“成功”、“安全”双目标,社团负责人特作如下承诺:

一、保证在活动现场没有违章物品摆设,不发生人员拥挤现象。

二、实行活动安全管理责任制,社团在活动过程中派出一定量的社员(针对活动大小配备)维持现场秩序,基本上一名安全管理人员负责一块地区的各项安全,另外配合好社联工作人员做好协调,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

三、所有行现场安全维护的社团人员,都要是受过此社团安排培训的,熟知活动场地的构造。

四、社团活动中安全管理的重点场所,地点部位等处都要设立醒目的警示标志

五、社团若要进行辅助设备的安装和使用,必须要符合安全管理规定。并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

六、社团使用的道具、食品等材料质量都要是检验合格的产品。

七、本人承诺愿意自觉接受校团委和社联对于社团活动举办和安全工作的监督,使活动成功、安全的举办。

八、社团活动期间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本承诺人愿承担一切责任

本人保证已阅读和理解并自愿作出上述声明

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

                                 承诺人(盖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