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正式闭幕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正式闭幕

2018年4月21日—2018年5月20日,西昌学院各一级社团在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了社团篮球赛变废为宝活动、幸运大闯关、社团成果展、“让爱发声”公益演讲比赛、灯展节等11个社团文化月活动。社团文化月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社团风采,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社团工作的长久稳定发展。

(社团文化月开幕式)

(社团篮球杯)

(灯展节)

5月20日晚7:00,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展开,本次晚会共11个节目,包括社团文化月宣传视频和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片和文字来欣赏晚会的精彩瞬间吧!

(社团文化月闭幕式开始)

晚会一开始舞蹈协会就用《mic drop》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在聚光灯下,他们是黑夜精灵,时而缓步,时而跳跃,展现了青春洋溢的舞者风范。

(舞蹈协会的《mic drop》)

花期将至,情窦初开。感谢能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心理健康与发展协会带来的《小幸运》唤起我们懵懂青涩的回忆。遇见你我很幸运,感谢这一路有你陪伴。以后呀,愿我们能天涯若比邻,友谊长存!

(心理健康与发展协会的《小幸运》)

格物探究事物本质,悟道探究内在精神。跆拳道协会的《跆拳悟道》带你领略跆拳道的真谛。遵循心之声,以武养心,在嘹亮的号角声中奔向前程。

(跆拳道协会的《跆拳悟道》)

北方有佳人遗世独立,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霓裳羽衣存于千古。舞一支《千古》,愿汝花颜永驻,与汝生死不离,今生白首不弃。

(红烛协会的《千古》)

青春本就是一场欢乐的盛宴,终会在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化为泡沫。电台诗朗诵《times zone》带我们走进青春,歌颂青春。

(英语协会的《Time Zone》)

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晚会的精彩瞬间还不止这些。《心连阿果》、《天空之城和老陆》唱响岁月,歌颂我们躁动却又幸福的小生活。《精武魂》送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中国魂。《和你一样》向世界呐喊我们的倔强,坚强和不甘平庸。《实验失败》诠释了舞蹈的激情与魅力。

(汽车、彝族文化以及跆拳道带来的《心连阿果》)

(青春音乐协会的《天空之城和老陆》)

(武术协会的《精武魂》)

(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和你一样》)

(舞蹈协会的《实验失败》)

2018年5月20日晚20:20晚会结束,全体工作人员与参演人员上台合影,社团文化月也正式结束。感谢这一个月以来你们的陪伴,在未来,社团联合会与所有社团将会为西院学子们带来更丰富的校园生活。

(闭幕式结束全体人员拍照留念)

西昌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圆满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