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 最好的我们,最美的相遇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10月13日下午两点,西昌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新老生素质拓展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分为两大板块,在交流发言阶段,西昌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瓦布伍合同学告诉学弟学妹们,作为一名社团联合会成员,要始终坚持“服务社团,管理社团”的准则,以实现学生社团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我们要明确社团联合会和社团的关系,在工作中我们要积极配合各社团,让西昌学院的社团继续繁荣昌盛,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供保证。

  随后,老生代表雷美玲同学发言,她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并对大一新干事提出了工作建议,最后表达了她的美好祝愿。

  

  (代表发言)

  然后,新生代表银雨欣同学先表示很荣幸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学习是主业。对于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学习和注重创新,并在学习和实践中总结自己的经验。

  之后,便是各部门的职能介绍以及才艺展示。每个部门的节目都很精彩,体育部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合唱,并且还表演了一段舞蹈,high翻全场。职能介绍以及才艺展示结束后,便是寄语环节,大三的师兄师姐都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最后,社联主席陈涛同学和大家交流,他希望社联的同学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自主性,提高责任心,并祝福学弟学妹们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活动第二板块是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感受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能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彼此熟悉。筷子运输队的螃蟹步,投石问路的滚砖头,脱离危险区的切后排,每个游戏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赢得比赛,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筷子运输队)

  

  (投石问路)

  

  

  (脱离危险区)

  

  (社联合影)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我们应该胜不骄败不馁,争取下一次活动中取得更棒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社团联合会”会变得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