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魅力西昌第五场竞演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5月10日下午2点30分,“恰同学少年”魅力西昌大型竞演活动第五场竞演在文体大楼演艺中心正式开始。

  

  此次竞演参赛学校分别为:西昌学院、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个学校通过学校名片、学校风采、校园品味三个环节,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盛宴。到场的还有各战队的啦啦队和两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众评审。

  

  

  

  西昌学院副院长胡金朝,西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付祥,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萍分别上台介绍了各个学校。

  

  

  

  

  

  

  

  

  各莘莘学子们青春激昂,意气风发,有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豪情,他们激昂的口号响整彻个演播厅。

  此场竞演还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为三个学校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他们分别是:

  

  谭步军——四川省教科院体育教研员

  

  李传君——农民日报四川记者站站长

  

  张茵——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

  四川传媒学院配音秀副主任、副教授

  

  杜定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副教授,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由中共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昌市委宣传部、中共西昌市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恰同学少年”竞演活动,旨在促进学校挖掘自身潜能和魅力向社会展示,提升自身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聚合社会力量促进自身发展。各个学校竞争的同时,也加强了各校之间的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