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俱乐部商业路演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5月27日中午12点50分,由创新创业俱乐部承办的商业路演活动在西昌学院北校区8101举行,到场的有西昌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团委老师李川,戴瑶以及西昌学院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创新创业俱乐部各个部门开始自己的答辩。参加此次创业项目路演的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办公室的《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回收》,组织部的《澌滩河野生油炸鱼》,纪检部的《代替旅游》。

  

  

  

  此次路演采取项目展示与评委提问的方式,每个项目先进行几分钟的项目展示,借助PPT向老师们介绍团队项目的概况,然后评委们对项目的商业模式、盈利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和评审。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从产品技术、市场分析、团队建设、财务规划等方面全方位对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和答辩,老师也现场给予了点评指导。

  

  创业团队成员严谨的逻辑思维、对答如流的表达能力、对于创业梦想的坚持和自信,也激发了在场同学们创业梦想与热情。

  活动最后,团委老师李川对参与路演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总结,就同学们在创业各方面分别提出宝贵建议。此次路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也为创业团队就如何在市场竞争和机遇中谋求发展交流见解。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