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青春,我健康”2019年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歌唱大赛凉山片区总决赛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青春是舞动的旋律,是跳动的音符。健康是生命的乐章,是人生的财富。

  10月21日19:00,“我青春,我健康”2019年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歌唱大赛凉山片区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西昌学院工会文体与女工部方姿老师,后勤管理处李健林老师,凉山州音乐家协会、音乐制作人向烔老师,艺术学院巩思茂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卢瑞琳老师, 以及特邀嘉宾胡建春副书记。

  

  聚光灯闪烁,音乐响起,总决赛拉开了帷幕。

  

  

  

  台上参赛选手们的热情表演,让台下观众们的热血沸腾起来,歌声与掌声相互映衬,比赛现场火热一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26组选手演唱结束,他们用歌声宣扬了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感谢选手们的倾情演绎以及评委们的精彩点评。

  

  此次比赛丰富了青年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创造了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最后,希望当代大学生能用青春拥抱崭新的未来,绽放生命的活力,谱写人生更加动人的乐章!

获奖名单如下

合唱

独唱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