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燃烧青春--西昌学院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文体活动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充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2019年10月22日下午,西昌学院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

  首发阵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队和动物科学学院队,资源与环境学院队和农业科学学院队。

  

  伴随裁判一声令下,八支队伍的队员们分别都进入了状态,坚定的眼神、稳健的步伐以及满溢而出的自信,紧张和兴奋充斥着整个赛场。一瞬间,篮球抛向空中,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立马展开激烈的角逐!观众们目光齐聚赛场,场上场下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裁判的口哨声、球员们运动鞋的摩擦声、观众们兴奋到嘶吼的加油声……都融入到这个小小的球场内。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新生杯首轮比赛圆满结束。无论输赢,每一个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选手都值得我们尊敬,他们用奋斗燃烧青春,挥洒汗水,这是一场热情沸腾的青春盛宴!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队球员们会表现得更加出色,展现自己的最佳实力,敬请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