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唱响西院八秩华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1月14日和16日晚上7:30,西昌学院校庆草坪音乐会在南北校区操场分别开演。表演嘉宾为我们带来一场激昂且充满活力的视听盛宴。每位表演者尽情展现自己,去触碰每一篇乐章,让我们与音乐伴舞,享受青春之美。

  音乐会在cat乐队表演的《蓝莲花》和《不能说的秘密》中拉开帷幕,默契的配合,熟练的舞姿,一开场便引起同学们的欢呼。《Domino》,《个人简介》和《海芋恋》正式把观众们带入了今夜的音乐世界;来自不同学院的多名同学共同带来的“歌曲联唱”串烧赢得了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欢呼;接下来的舞蹈《月亮警察》更是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由乐队表演的歌曲《西昌》与《山风一样的自由》展现了凉山的特色,引发了西院学子们的强烈共鸣。《在四季里等待》与《大地之子》极富彝族文化特色的歌曲,带我们感受的彝族文化的魅力,而后一首《不要怕》让我们在温暖的歌声中被鼓舞,被激励。

  

  

  

  随着音乐会的持续高潮,我们的特约嘉宾——唐章勇师兄,沙尔呷师兄也登场为我们讲述他们的精彩的西院故事!嘉宾们为我们带来自己的原创曲目,他们以动人的歌声,独特的旋律,极富感染力的舞台向我们展示了西院人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轻快的南谣乐队表演《不再犹豫》,舞蹈《adios》以及歌舞《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接连点燃全场气氛,场下观演的同学们也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与舞台上的同学共同感受青春的节奏,也让现场气氛又一次达到新的顶峰。

  

  

  

  《致终将逝去的青春》,《搁浅》和《父亲写的散文诗》让我们深深陷入歌唱者的个人魅力当中,通过歌声经历了他们的故事,感受了他们的思想。在舒缓的歌曲之后,活力四射的舞蹈再次登场,舞蹈表演《没有明天》获得满堂喝彩。最后,在轻松,明朗的大合唱《携手明天》与《我的未来不是梦》中,南北校区的校庆音乐会皆圆满落下帷幕。

  

  

  西昌学院南北校区举办的草坪音乐会圆满落幕,表演中有舒缓安静的旋律,有热情激昂的欢呼,有现代流行的歌曲,有民族风情的彝族民歌……表达虽多但意相同。丰富多元化的形式最终都是在祝福西院!桃李不言满庭芳,弦歌八十未曾断。西院学子定会执着追求梦想,为母校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