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2023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评比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和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工作要求,加强各分团委工作交流,及时总结经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5月17日上午,西昌学院2022-2023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评比交流会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董华芳主持。

1

  评比交流阶段,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用PPT进行陈述,对各学院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2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资源服务、志愿活动、特色亮点、学院学生的成长与成才服务等方面,对第二课堂的开展和建立学习兴趣小组等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

3

  体育学院分团委分别从基础团务、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科创新突破四个方面展现了坚持不懈、追求卓越、勇攀新高的精神。

4

  艺术学院分团委分别从团学会工作、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宣传工作、拓展项目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总结汇报,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

5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分别从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础团务、强化实践育人、布局下一步工作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别样风采。

6

  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分别从思想引领方面、推进制度性团组织建设、学生风采方面、宣传工作方面四个方面详细汇报,并聚焦思想引领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根基,坚持工作主线。

7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分别从思想引领、基础团务、成长服务、宣传工作、项目拓展五个方面正逐步向我们呈现出资源与环境学院“团结、奋进、活力、创新”的学院形象。

8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争先创优活动方面、志愿服务情况方面等向大家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共青团员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的精神面貌。

9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团委分别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团建工作、强化联系服务学生、建立健全工作体制、不足之处和未来发展方向五个方面,展示了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活力、特色以及活动开展的累累硕果。

10

  彝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分别从工作情况、开展活动、工作不足、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大家展示了彝语言文化学院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所作出的努力。

11

  理学院分团委以基础团务、思想引领、活动开展、成果奖励四个方面为基础,展现出理学院共青团成员立志成才、创先争优、主动作为、紧跟党走的青春形象。

12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分别从汇报整理上学年度的活动奖项和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从加强联络力、增强组织力、升华服务力提升贡献度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在守正创新的基础上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努力拓宽学生学习模式,促进青年发展。

13

  农业科学学院分团委从学习立团、组织强团、实践新团三个方面出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青年力量,牢牢把握团务工作全局,促进建章立制管理制度的完善,引导学生知农爱农为农,并开展考研交流会议。

14

  动物与科学学院分团委为保障理论武装对青年的全覆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工作,号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好智慧团建及相关主题团日的录入,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5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分别从思想引领和基础团务、成长服务、志愿活动三个方面来阐述在工作上的建设成就和发展方向。

16

  文化传媒学院分团委圆满完成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学子的思想政治引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党团活动,引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规范召开团代会学代会,并不断开展专业技能素质活动。

17

  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分别从基础团务与思想引领、第二课堂建设、公益与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发展、新媒体建设的促进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的规划等进行汇报介绍,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对党团领导的肯定及向往。

  五四红旗分团委评比交流会是各分团委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舞台。通过本次交流,有利于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有利于各分团委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推进我校事业发展凝聚磅礴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