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欢度2019年彝历新年晚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11月29日晚19:00,由西昌学院彝族文化协会主办,28个一级协会协办的西昌学院2019年彝历新年文艺晚会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西昌学院学工部副部长蒋中国、校团委副书记胡建春、校团委戴瑶老师出席了本次彝族年晚会。

  

  晚会由彝族文化协会带来的彝族歌曲《过年》拉开序幕,八位表演人员穿着靓丽的彝族服装,在台上营造出一片红火的氛围,带动着全场走进了彝族年!

  

  《故乡》

  来自青春音乐协会的《故乡》,迎来了观众们一阵阵欢呼。

  

  《阿依妞妞》

  一首清唱的彝族原生态民歌,用沉郁顿挫的纯音向观众传递了彝家最纯朴而真挚的民风民俗,给晚会带来了又一种别致的风格。

  

  《武之韵》

  武术协会同学在晚会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爱的歌》

  彝族文化协会三人乐队弹唱的《爱的歌》,让全场观众久久沉醉。

  

  《风华录》

  由舞蹈协会给大家带来的《风华录》,以古风汉服舞蹈,群芳共舞风华录,给人一种瞬间心动的感觉。

  

  《舞蹈串烧》

  食品协会与动科协会的舞蹈串烧,用动感的舞姿为我们展现了青春的无限魅力。

  

  《女人谣》

  由彝族文化协会表演的歌伴舞《女人谣》,给我们讲述了在这片热土里,妇女们辛勤劳作时的欢歌笑语。

  

  《No Limit》

  红烛协会和舞蹈协会的小可爱们也尽显美丽风采,婀娜的舞姿,曼妙的舞步,宛若复低举,身轻由回纵,用无声的音乐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声。

  

  《克智》

  “克智”是彝族独有的艺术形式,由彝族文化协会带来的“克智”作品在晚会上给我们展示了彝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阿依莫》

  热情洋溢的彝族歌曲《阿依莫》,用欢快的节奏让观众欢呼起来。

  

  《

  Show  Time

  彝族服饰在彝族文化中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晚会上,姑娘小伙儿们身着盛装从舞台走来,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show time。

  

  

  2019年彝历新年晚会在欢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祝西昌学院全体师生彝族年快乐,

  库史木撒,

  兹莫格尼。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