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树立安全观念,增强防火意识,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6月14日下午5点,校团委尹福强副书记和胡建春副书记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体育馆等活动场所的消防通道通畅情况、消防器材安放情况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学校领导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强调校园消防安全需定期清查,自我监督,确保各项教学活动的安全进行,为在校师生创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更为全面地增进我校消防工作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并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为师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