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阅读,共建美好环境”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了倡导西昌学院的同学们在图书馆文明阅读的行为和习惯,营造图书馆文明、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普及大学生图书馆知识,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陶冶大学生身心,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10月14日晚上7:00,西昌学院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在西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倡导文明阅读,共建美好环境”宣讲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西昌学院图书馆馆长耿德英教授、西昌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李红琴教授、西昌学院图书馆咨询与技术部主任许志强教授、西昌学院图书馆读书服务部毛可奇主任以及图书馆所有老师。

  

  活动开始,图书馆耿德英馆长率先发起倡议,她讲到:希望通过这次文明阅读倡议活动,使在校师生都能了解在图书馆应遵守的文明准则,懂得文明共享阅读资源,养成文明阅读习惯,进一步加强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王桂芝老师宣讲文明阅读条例并列举同学们在图书馆的不文明阅读行为。王桂芝老师强调到大学里最温暖的记忆是在图书馆,寻一席之地,捧一本好书,静心阅读,倡导同学们不仅要读书明理,而且要文明修身。

  

  活动期间,现场还进行了关于图书馆知识和文明阅读知识的有奖竞答,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文明阅读的积极性,助力建设文明和谐的图书馆。

  

  

  

  全场共同宣读文明阅读倡议书,图书馆是知识的殿堂,建设文明、和谐的图书馆阅读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义务!

  

  活动最后,全场同学进行“文明阅读承诺”倡议书签名。

  

  文明阅读环境你我共创、文明阅读氛围你们共享。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为创建文明舒适的阅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