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社团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0月26日下午13:30,西昌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社团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共青团西昌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建春老师、校团委龙静老师及马文琦老师,以及西昌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各一级协会代表、二级学院代表、一级学生组织代表。

  随着团歌的响起,大会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共青团西昌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建春老师致辞。他对社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分析了社联工作中的不足。他要求我们担任社团联合会干部的目的和意义,牢记服务同学的初衷,围绕立德树人的思路去开展创新性的活动,并且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要注意纪律问题,纪律是做好任何工作的前提及保障。

  

(胡建春书记发言)

  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涛同学作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从社团制度建设到优秀社团活动,道出了这一年来我们的工作情况。最后他表示了对社联的真挚祝福,并表示我们会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共青团西昌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建春老师为第十一届社团联合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颁发第十一届社联联合会干部聘书)

  随后,候选人依次发表演讲,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社联中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竞选岗位的规划和展望。台上竞选者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随着候选人演讲的结束,各社团学生代表开始投票。

(候选人发言)

  随后,计票组和监票组工作人员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当场公布了候选人得票情况。

  龙静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谈到,社团代表大会是社团实现自我管理的重要方式,希望社团联合会同学在能够在社团代表大会之后,继续同心同德,开创社联美好的明天。

  此次大会,不仅仅展现了社联人的风采,而且展示了社联的蓬勃的生机。我们相信社联与社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在未来的一年将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西昌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社团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