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7128日上午8点,西昌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授,西昌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亮,西昌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炜,西昌学院团委书记袁颖,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建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等。

  

  

  

  

  会议审议通过分团讨论确定了大会秘书长及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会议议程等。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会议拉开序幕。主席团代表秦茂同学致开幕词,朱久春同学宣读了四川省学生联合会致辞,各兄弟高校也对我校第七次学代会纷纷表示祝福。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授,校团委书记袁颖同志分别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强调我们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秉承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校训,团结全校学生为把我校建立成全国民族地区知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生会主席付定沛同学做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方面对学生会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对辛苦工作的同学、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也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祝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全体与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总监票员谢丽颖老师宣布计票结果,大会秘书长李川老师宣布选举结果。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82名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西昌学院学生章程》。由李倩同学作《提案工作报告》,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会代表陈宇同学致闭幕辞。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中圆满闭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西昌学院学生章程》。由李倩同学作《提案工作报告》,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会代表陈宇同学致闭幕辞。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中圆满闭幕。

  

  图文 宣传部 李沐阳    

  宣传部 植玉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