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达体舞–律动青春,舞动西院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今天中午,我校在运动场举行了达体舞比赛。临近比赛的正午时分,从夏日里偷渡过来的阳光,越是热烈,而身着彝族民族服饰的我院达体舞队,已经准备就绪,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们欢快的舞姿吧。

  

  开场演讲

  同学们进入舞台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我院达体舞队踏着欢快的步伐入场了!艳阳下的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个个神采奕奕。婉转的声乐,是达体舞沉淀多年的历史文化,婀娜的舞姿,是我院达体舞队队员们一个多月来起早贪黑的训练成果,二者相得映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一览无余。

  

  

  

  同学们展示着他们的训练成果。

  

  

  

  

  婀娜多姿,欢快愉悦

  

  

  队形变换,创意无限

  

  

  院队的表演十分顺畅,舞姿婀娜,神彩飞扬,绚丽多彩。院队精彩的演出结束了,感谢一个多月来不辞辛劳训练的院队队员,也感谢这些日子指导陪伴训练的师兄师姐。相信机电院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果将在之后公布。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