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农业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围绕着毕业生的实习目的和意义展开。

  

  到场的嘉宾有农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世教授、副院长郑传刚教授、副院长尹福强副教授、教研室主任巩发永教授、陈波老师、杨军老师等。

  

  在会议的开始尹福强副教授指出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毕业实习是检验我们大学三年多来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尹福强副教授在会议中提出对毕业生实习的要求,毕业生要了解自己的学分完成情况;离校前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在实习期间遵守单位纪律,注意安全等。

  

  郑传刚教授提到要先就业再创业,专业是立身之本。

  

  江书记在大会的最后提出了“三防三管”,并要求毕业生提高认识、端正态度。

  作为毕业生,要克服心理障碍、不断的学习;要脚踏实地、注意细节;要养成爱岗敬业、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