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7“青春建功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2016西昌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青春建功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

2016年7月7日,“青春建功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2016西昌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徐,教务处、学工部、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等领导以及校学生会、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小分队、各二级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颖主持。

彭徐书记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重要报告,首先指出开展社会实践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对同学们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增进工农群众的感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接着对社会实践提出几点希望:1.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要在实践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注重实践、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2.校团委要不断抓住学校优势、地方需求、青年兴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推动社会实践与第一课堂有机结合;3.各学院、指导教师和实践队员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最后,彭徐书记预祝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在讲话中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青年学生要用理论武装头脑,享受学生党员的权利,遵守学生党员的义务,做合格党员,希望此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小分队能团结协作,坚守理想信念,发挥自身所长,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紧接着,参加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何苗发言,她首先对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提供的此次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代表即将出征的同学庄重承诺:1.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2.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树立建功立业的成才志向;3.在社会实践中加强对学校的宣传,不断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学校的社会声誉。

会议最后,彭徐书记等领导为出征的社会实践分队授旗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大学生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途径,是把爱国热情和成才愿望转化为服务社会的现实平台,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预祝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阳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