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观美丽中国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7月20日,西昌学院校学生会“青年观察家”青年观察家团队一行来到美姑县进行实地考察的第二天。

  

  

  志愿者们在美姑县巴普镇俄普村开展了开展参观考察、国情调研、专项走访,以及对当地重点人物进行了访谈,和入户宣传党的政策。志愿者们在村委会,通过与村民的近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村民的视角了解美姑,了解巴普,了解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美姑的变化。

  在与当地书记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有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在巴普镇的发展中呕心沥血,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他们勇敢,他们勤奋,他们创新。他们是美姑基层干部中的佼佼者,他们身上闪耀着不一样的光辉。如同在告诉我们美姑的不平凡,他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优秀的人才,如星星之火,在索玛花开之处薪火燎原。

  

  

  在采访结束后,小组进行了总结,这次采访了解到在大山的深处,仍然有尚未完成的目标,我们应该培养了社会责任感与国家情怀,展现青春之我,共同助力当地扶贫攻坚工作,以我的星星之火,点燃整个中国梦。而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诞辰,奉献自我。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我们青年观察家社会观察实践队以身作则,共同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