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行昭觉,情系红丝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8年12月8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凉山地区艾滋病防控工作,增进凉山地区群众对禁毒防艾知识的了解,我校红丝带志愿者们前往昭觉县参加志愿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四开乡民众宣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提醒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禁毒防艾教育绝非朝夕之事,我们任重而道远。

  

  我们要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禁毒防艾工作的主力军,大学生要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自尊自爱,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律己律人,遏制艾滋病在校园中传播,将毒品的传播扼杀在摇篮之中。

  

  

  伴随着志愿者与民众的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最后志愿者们在四开乡的卫生院合影留念。

  

  为了广泛、深入、持久地做好禁毒防艾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以及毒品的严重危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红丝带志愿工作者的我们义不容辞,在禁毒防艾这条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奋进,为禁毒防艾工作尽我们所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