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校庆,遇见最美的你——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1月16日,我校迎来了80周年校庆。清晨暖暖的朝阳下,西昌学院早已做好了准备,迎接来自四方的校友与宾客。在阳光的阴翳下,有这样一个故事;在西院的角落,有这样的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有这样的一种风景——志愿者,作为西院80周年校庆志愿者,他们用温暖的笑容和真诚的心默默付出,温暖每一位驻足者。在会场,在演播厅后台,在门口,在西院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绚若朝阳,哪里有需要我们都在”,这是西院志愿者们的独白。经过漫长的招募和选拔过程,身穿志愿服、胸前挂着志愿者证的他们,承担起接待、引导、联络、等工作,在每一个丰富多彩的活动背后都少不了他们的辛勤付出,虽然辛劳,但他们脸上依旧挂满微笑,这样的微笑是幸福的、温暖的。

  

  (志愿者选拔)

  

  (志愿者培训)

  

  “我们可能在这里站立整整一上午,虽然疲惫,但觉得很幸运,因为我们也是校庆的一部分,虽然我们只是站在会场外,等待每一位宾客的到来,但我们依然感到无比骄傲”这是校庆接待志愿者的深情独白,校园里无数志愿者同她们一样,像极了阳光下的莲花--有着安静的外表,也有着绽放时令人瞩目的光彩,更有着贯穿始末的坚定。

  

  接过一路风尘,待客笑靥莞尔。坚守岗位的他们,用志愿行动迎接远道而来的宾客,用灿烂的笑容与满满的热情带校友们参观校使馆、美术馆;他们热情有礼,为校友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有的校友找不到要去的地方,志愿者们便详细地指出每一个前往的路口。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给每一位校友“家”的温暖与感动,尽己所能为西院80周年校庆奉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服务,是校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永远都会记住每一位可亲可爱的志愿者们用心的付出与温暖的笑靥。是他们用热忱和奉献维系着身为西子的责任;是他们用微笑和热情彰显了西院学子风采。我们相信新一代的西院青年在校庆志愿服务中点燃火炬,传递理想;不断推动西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西院青年的志愿精神将历久弥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