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校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2020第四期)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校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上午,国资处、保卫处和西校区业主委员会统筹安排,积极配合西昌市宁远桥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泰达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我校西校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住在西校区的部分教职工及家属在贺盛瑜校长的领导下,与宁远桥社区陶茂红书记及志愿者、泰达物业公司的保洁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劳动。

  劳动开始前,贺校长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仍不能放松各项防控措施。她代表学校感谢宁远桥社区领导对学校小区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业主委员会和泰达物业公司对西校区安全和谐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小区里广大教职工及家属对疫情防控给予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贺校长倡议西校区所有业主要积极响应全国爱卫办发出的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要求,深入持久开展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随后贺校长、陶茂红书记和大家一起投入到此次周末卫生大扫除劳动中,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和消除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重点,认真清除小区的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校区环境明显变好,更加干净漂亮了。这次周末卫生大扫除,很多党员、团员,还有一些教师的孩子都自发参加进来,激发了大家为小区做贡献的热情,也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