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开展废旧化学药品专项清理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

  简     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4月10日

  

  国资处开展废旧化学药品专项清理

  为了有效加强、规范学校化学药品管理,4月8-9日,由胡金朝副院长带队,组织国资处工作人员及校内相关专业博士、专家组成专项工作组,对存放于南、北校区的废旧化学药品进行清理,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此次废旧化学品清理工作量大、责任重、风险高,胡金朝副院长亲自带队,全过程亲自指挥、亲自把关。经过10多人2天时间的细心清理、认真分类,把有标签的固体废旧化学品重新分类整理上架,便于识别和集中保管;把液态废旧化学品和没有标签的固体废旧化学品单独保管,为后期的处置工作做好了准备。      

   

  为了加强化学药品安全管理,对化学药品库房安装了摄像头,摄像运行正常,让化学药品库房始终处于监控范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