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人育才 > 综合动态

中心参加凉山州公益事业爱心组筹备研讨会


来源: 时间:19-12-19 07:20:40 点击率:

       2019年12月14日,在西昌市维尚酒店星光厅举行凉山州公益事业爱心组筹备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凉山州青年联合会、西昌学院环境经济科学研究中心、民革凉山州委宣传部、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律师协会、凉山州律师协会监事、四川骁驰律师事业所、凉山州民政局、凉山州农业农村局、凉山州民干校、西昌市国家税务局、西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人员。

       凉山州青联常委,爱心组发起人黄狄菲就为何成立新公益组织的设想和愿景作了说明,阐述了公益爱心,无所谓大小多少,小小烛火亦能照亮前方的主题,建议组织今后公益服务对象为:“留守儿童、老人关爱;抗战、抗美援朝老兵关怀;及事关乡村振兴的其他公益活动”。

       参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认识和看法,表示积极参与到凉山州的社会公益事业,为爱心组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公益爱心聚会,确定了新组织的理念和发展方向,新成员之间进行了经验交流,为促进本爱心组明年成立为正式民间公益组织的正规化、专业化发展壮大提供帮助,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团队中,努力为凉山州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黄狄菲、胡骏驹

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西昌学院北校区 | 邮编:615000 | 电话:0834-2580001

蜀 ICP 备05008540号 Copyright 2003-2016 西昌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