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教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袁颖主任陪同调研,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彭正松书记听取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安全稳定、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并重点围绕现阶段学校后勤服务中存在的七个方面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彭正松书记讲到,学校对后勤工作是满意的,疫情防控和食堂改造升级是后勤工作的主要亮点,同时也指出后勤工作还有进步和改进的空间。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彭正松书记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工作中要切实保证生产安全;二是工作中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后勤人员要有心:工作要有热心、遇事要有耐心;四是后勤人员要勤快:眼要看、嘴要说、腿要跑;五是后勤人员要能干:要切实掌握后勤领域内的专业技术知识。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表态,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彭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心,务实奋进,保安全、抓落实、优服务、提质量,全面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马小龙)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