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11月6日,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秋季食品安全培训会在北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西昌市市场监督管局食品安全管理专家付晓敏、食品股副股长黄继萍、安宁监管所副所长冉启林及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后勤管理处处长姚小波、副处长单成海、膳食科科长罗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昌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单成海主持,各食堂全体员工和膳食科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胡青龙,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的生命健康,守好底线。要求后勤在食品安全上要总牵头、总负责;积极履责,把食品安全落实到人头;广泛动员师生,加强食品安全意识,人人参与食品安全。

  西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股副股长黄继萍、安宁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冉启林对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做了阐述和强调。

  

  付晓敏作了《餐饮服务环节食物中毒的预防和控制》专题讲座。讲座从理论和实际操作阐述了食物中毒的种类、中毒场所、中毒的危害因子、中毒表现、食物中毒的预防和控制。此次讲座向食品从业人员传授了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了食品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单成海作总结发言,要求各食堂认真组织学习和落实,把讲座中预防和控制措施落实到操作的各环节中,落实到每一人。

  文/图 膳食科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