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十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7日,机关党委十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小波主持。

  会上,姚小波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三个重点,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全体党员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提供优质后勤保障相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三是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后勤保障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马林兴同志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走过场;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建立健全解决师生需求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单成海同志结合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学党史,悟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学党史,办实事,切实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学党史,开新局,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最后,姚小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际,学出成效、做出后勤特色。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