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4月3日上午9:00,机关党委在行政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委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侯成万同志主持。

会议确定有关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各党支部工作职责、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党组织生活制度等。

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同志亲临现场,对机关党委工作进行指导。杜正聪同志指出,机关党委的工作要围绕四个方面来开展:一是要明白成立机关党委的目的是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责任。二是机关党委是一级党组织,但更多的是起好党委工作部门与各党支部之间的桥梁。三是今年机关党委的工作任务要积极推动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监督落实各党支部抓机关党委安排的任务、抓好对各党支部的检查工作、抓好服务推动其他工作。四是在开展机关党委工作中要处理好四个关系:政治站位与对上和对内关系、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形式与内容的关系、兼职与专职的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